Ill tell you what. 我告诉你吧(精彩13篇)

网友 分享 时间:

生活中充满挑战与机遇,努力追求目标,珍惜身边的人与事,方能收获真正的幸福与满足。下面是勤劳的小编为大家分享的Ill tell you what. 我告诉你吧范例,欢迎借鉴参考。

,那绝不可能/哪有这样的事 篇1

这句话表示的意思类似于"That's impossible!"或者"It can't be true!",说话人在说这句话时表达的是一种强烈的否定。

,瞧你高兴的,有什么好事啊? 篇2

先说一下,morning glory就是"牵牛花"。如果你看一个熟人从远处走来,一脸的笑容,你就可以说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这是有什么好事啊,看你高兴的!"说话的感觉是轻松幽默的。

感谢你的帮助用英文怎么说 篇3

you. I appreciate your help.

谢谢!很感谢你的帮助。

,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I have enjoyed talking to you 。

好了,感谢你的帮助。 我很高兴能同你谈话。

,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I've enjoyed talking to you,

好了,感谢你的帮助。我很高兴能同你谈话。

, thank you. Thanks for all you help.

不,谢谢。感谢你所有的帮助。

really appreciate you help.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感谢的高级表达法!

6、"Thank you for your help."

"感谢您的帮助。"

am truly and sincerely oBliged to you for your help.

对于你的帮助我向你表示真诚的感谢。

for your help ; it' s been very valuable.

谢谢你的帮助――你的帮助很重要。

you for the help that you give me.

谢谢你给我的帮助。

you for helping me with my study 。

谢谢你对我学习的帮助。

11、“Thank you for your help.” “Don’t mention it.”

“谢谢你的帮助。”“不用客气”。

you again for your generous help.

再次感谢你们对我慷慨的帮助。

greatly appreciate all your help.

我们非常感谢你的一切帮助。

you for your kind offer of help.

感谢你想给予帮助的好意。

you, Dr. Wilson. I really very much appreciate your years of guidance and help.

衷心感谢多年来你对我的帮助和指导。

are sending you a small sum of money in acknowledgement of your help.

为感谢你的帮助我们寄上一小笔钱。

you, LSBY. You are very kind. I deeply appreciate all the help you've given me!

谢谢你,蓝涩冰焰。你真是好人,非常感激你对我的所有帮助!

'll requite you for your help.

我想报答 [酬谢] 你的帮助。

,就不告诉你。 篇4

这句话通常是在一种轻松的环境下,你不愿意回答对方问题而说的话,字面意思很容易懂,翻译成汉语的感觉就是"嘿嘿,我就不告诉你!"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 篇5

它表达的就是"事情大概就是这样"。其实类似这样的句子很多,单词都是小学生都认识,可是真正能恰到好处的用出来的人却寥寥无几。比如:I don't know what came over me.(我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对。)等等。

感谢你的'帮助用英文怎么说 篇6

热情版的“谢谢你”

1、 I really appreciate it. 我很感谢。

2、 You're one in a million. 你真是个大好人。

3、 You're the greatest. 你最棒了。

称赞对方功劳的“谢谢你”

4、 Thanks to you,we made it on time.

都要多谢你,我们才能准时完成。

5、 I couldn't have done it without you.

若是没有你,我不可能做到。

正式版的“谢谢你”

6、 I'm truly grateful for your help.

我非常感激你的帮助。

7、 Your help is greatly appreciated.

非常感激您的帮助。

8、 I'd like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for you.

我要对你表达我诚挚的谢意。

感恩节版的“谢谢你”

9、 Warm wishes at Thanksgiving.

在感恩节将最温暖的祝福送给你。

10、 Thanksgiving is a time when I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感恩节就是我告诉你我爱你的时候。

,我根本就不需要这个。 篇7

这句话表面上没有否定词,表达得确是实强烈的否定含义。

,好人不得志啊! 篇8

你有没有发现,生活中总是有一群人,人品差不说,长相也属于"龙飞凤舞"型。可是人家的女朋友就是比你的漂亮;还有就是平时花钱大手大脚,可是一买彩票就中大奖,这种"狗屎运"的人比比皆是。而自己呢,努力了,拼搏了,奋斗了,结果总是不如人意。这种情况就可以用这句"nice guys finish last"来形容了,这句话中有点"好人不得志"或"好人难做"的味道。

,他的确是个能成事的人。 篇9

这句话里go-better是个关键词,表示越来越好。英语里表达"成功"就是get there,所以口语里说"now we are getting somewhere"表达的意思就是"看来我们的谈话(努力,尝试等等)有了进展。"鼓励别人时也可以说You are going places.(你会成功的。)

,这句话应该翻译成"她可不仅是喜欢而已"。 篇10

英语中有很多有否定词但含义却截然不同的表达。比如I'm not a little cold.(我很冷)、It is a good father that knows his son.(再好的父亲也未必了解自己的孩子)、No wisdom like silence.(智者寡言)、That's 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do.(我最不愿意做那件事)等等。

,多......的一天啊。 篇11

这句话在不同的情境下含义不同。比如你在单位折腾了一天,累得要死,回家把自己往床上一扔,然后意味深长的说what a day! 意思就是"这一天把我累的!"。再有,如果你早上摔了一跤,中午吃饭时又丢了钱包。总之,倒霉的事都赶到一天了,你也可以用这句话来表示"What a day! Just my luck!"(今天真倒霉!就这命了!)还有,如果你向女朋友求婚成功,晚上回家前又捡了一个iPhone4,你也可以说"What a day!"(今天真是太走运了!)。这句话还可以改成what a night!/What a weekend!/What a man!等等。

感谢你的帮助用英文怎么说 篇12

热情洋溢的"谢谢"

I really appreciate it.

我很感谢。

You're one in a million.

你真是个大好人。

You're the greatest.

你最棒了。

称赞对方功劳的"谢谢”

Thanks to you (we made it on time.)

都要多谢你(我们才能准时完成)。

I couldn't have done it without you.

若是没有你,我不可能做到。

非常正式的"谢谢"

I'm truly grateful for your help.

我非常感激你的帮助。

Your help is greatly appreciated.

非常感激您的帮助。

I'd like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我要表达我诚挚的谢意。

感谢你的帮助用英文怎么说 篇13

英文翻译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重点词汇

感谢你───Thank you;帮助───help

双语使用场景

"Thank you for the information." — "You're welcome."───“谢谢你提供的信息。”——“不客气。”

"Thank you, Peter", Amy said meekly.───“谢谢你,彼得,”埃米温顺地说。

Thank you very much.───十分感谢你。

I'm better now,thank you.───我现在好些了,谢谢您。

He neglected to write and say " Thank you " 。───他忘了写信 道谢。

Thank you. I'll store that piece of news away for a time when I might need it.───谢谢你, 我将把这条消息记住,或许日后用得上。

I consider it my duty to write to you andthank you.───我认为写信向你表达谢意是我的责任。

No,thank you,' she said frostily.───不,谢谢你。”她冷冰冰地说。

71 3892742
");